一、說明

臺灣國立大學系統積極推動學校區域合作,以大學社會責任為基石,將其鏈結在地文化。致力促進大學與地方社群緊密合作,打造跨校共學、社區共好的模式,目標是建構永續、韌性社會。透過結合大學研究實力和地方實際需求,期望推動地方創生,促進社區永續發展。透過整合系統中各大學在不同領域的專業優勢,組成具有多元專業特色的研究團隊,進行深入交流和實質合作,並以公開、公正的方式,徵選學術合作計畫。有意申請者請於113年2月26日(一)中午前將申請資料(紙本1式1份、電子檔)送達USR辦公室,逾時恕不受理。

二、申請資格

1.臺灣國立大學系統所屬之專任、專案教師及研究人員在申請截止日前,由至少三個系統成員學校教研人員組成研究團隊。

2.臺灣國立大學系統參與計畫人員限系統成員校專任、專案教研人員。

3.計畫議題與內容為新創型。

4.臺灣國立大學系統所屬之學校,提出申請計畫之內容與執行中或曾執行之政府機關、社會實踐計畫相同者,不予受理。

三、申請方式

總計畫主持人於2月26日(一)中午前備計畫書紙本1份及電子檔、主持人聲明書(合作單位合作者簽署之意願書)及外審委員推薦表電子檔,寄至本校USR與地方創生工作圈承辦窗口黃小姐信箱(E-mail:fijeniahuang@dragon.nchu.edu.tw),以憑辦理審查事宜。

四、評審方式:由臺灣國立大學系統成員校各推薦2位評審委員,俾利承辦校送外審。

五、本校承辦人USR辦公室黃小姐(校內分機125),電子檔及附件可至臺灣國立大學系統網站首頁(https://nust.edu.tw/index)/最新消息項下下載。

下載附件資料(請點此至NUST網頁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