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感謝各位利害關係人熱情參與2023年關注議題調查問卷抽獎活動

得獎名單公告

恭喜各位獲獎者
請獲獎者至獎品領取方式調查表填寫領取獎品方式,本次領獎可選擇親自領取與包裹寄送;選擇親自領取者請於112年4月17日(一)起平日上班時段(9:00-17:00)至中興大學行政大樓4樓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辦公室領取;選擇包裹寄送者請留下寄送地址與聯絡電話,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

 

【領獎時間】

112年4月17日(一)起平日上班時段(9:00-17:00)開放領獎,領獎前請先完成調查表填單

【領獎地點】

402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行政大樓四樓 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 (電梯出來右前方辦公室)

 

辦公室位置圖

 

 

 

 

 

 

 

 

 

 

【包裹郵寄寄送時間】

統一於4月24日(一)、5月2日(二)寄出

【注意事項】
※贈品為隨機贈送,其款式、顏色等均以實物為准,得獎者不得挑選,亦不得要求將贈品折現、替換為其他物品,或將受贈資格移轉予他人。
※獎品寄出概不負保管責任,請自行確認獎品收件地址。
※一獎-Marshall Emberton 藍牙喇叭(黑底白字款)獎品貴重,需親自領獎,恕不接受包裹寄送。

國立中興大學|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
李佳純 行政辦事員
Tel:04-22840125  

E-mail:annalee@nc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