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植蕨』

2023/3/4的講座主題為「蕨類的種類及維護管理工作」+鹿角蕨上板DIY教學!共有5場講座、4場付費DIY活動;短講每場名額限50名  、DIY活動名額限20名!!
短講完全免費!(完整參加完短講送多肉植物一棵) 邀請大家一起科普有關蕨類植物的奧秘唷!
1.三月份主題:超植蕨
2.時間:2023/3/4(六)上午9:00~16:30
3.地點:中興大學園藝療育園區(中興湖畔東側)
4.指導單位:國立中興大學USR辦公室、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
5.主辦單位:園藝輔療USR Hub計畫
6.協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園藝系、水土保持局臺中分局、中國醫藥大學USR附冊計畫、國立教育廣播電臺、中國廣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廣播電台、大千電台

參與市集,可享優惠
優惠1.園藝療育短講+付費DIY手做
   *場次:10:00、11:00、13:10、14:30、15:30(無手作)
   *時間&人數限制:每個場次50分鐘(20分鐘短講+30分鐘手作),短講限每場50人;DIY手作限每場20人。
   *報名方式:請由下表選擇短講場次,再勾選是否參加DIY手作。
   *活動費用:DIY活動將酌收500元/人(材料費與場地維護費)。
   *完整參加完短講,將贈送多肉植物乙株
   *DIY早鳥優惠:DIY活動2/22前報名2人同行再享市集消費券100元~
優惠2.長者及身障人士之購物優惠
   *民國47年以前生的長者,請持有效證件至服務台領取認證貼紙一張,持貼紙者可享一次攤位購物優惠,優惠內容於臉書公告。(折扣、體驗券等)
優惠3.打卡送徽章
   *在臉書打卡並標註「在中興大學園藝療育園區」,即可獲得植物徽章一個。

加入臉書社團,獲取最新消息
報名講座的錄取名單會於2/27公布在FB,請先加入「城室小園町」社團,才能看到自己有沒有錄取喔!
臉書社團「城室小園町」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76929736014268/
*本表單蒐集之個人資訊僅做活動報名之用途*

聯絡電話
若有問題歡迎聯絡療育市集主辦方
聯絡人:劉子瑤專任助理
聯絡電話:04-2285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