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夯的新興作物—藍莓🫐
錦木老師 現場教學與講解, 就在本週六的 園藝療育市集
2022/10/1 藍莓栽培與苔球應用講座!共有6場, 每場人數30人,參加者請自備袋子裝苗,參加者將贈送九重葛乙株 !!!
完全免費🤩🤩!這麼大大大優惠一定要踴躍報名吧!
報名講座的錄取名單會於9/28公布在FB,請先加入「城市小園町」社團,才能看到自己有沒有錄取喔!
臉書社團「城市小園町」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76929736014268/
藍莓栽培與苔球應用講座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2apcW5Dnuw6e2bJ88

❤️❤️❤️園藝療育市集
每月第一個星期六。2022年的場次為10/1、11/5、12/3
1.九月份主題:莓好時光
2.時間:2022/10/1(六)上午9:00~17:00
3.地點:中興大學園藝療育園區(中興湖畔東側)
4.指導單位:國立中興大學USR辦公室、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
5.主辦單位:青銀樂園藝USR Hub計畫
6. 協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園藝系與動物科學系、水土保持局臺中分局、中國醫藥大學USR附冊計畫、國立教育廣播電臺、中國廣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廣播電台
* 主辦方之公益優惠實施辦法
1.講座場次排程
在9點、10點、11點、下午2點、下午3點、下午4點,分為上午3場藍莓栽培與下午三場苔球應用,共舉辦6場講座,每個場次的人數限制為30人,採線上報名(Google表單),參加完講座的民眾可以獲得限量九重葛。
報名表單網址:
錄取名單會公告於臉書社團「城市小園町」
2.長者及身障人士之購物優惠
經資格認證者,至攤位購物可享有各種優惠,優惠方式依各攤位決定。
3.打卡送徽章
在園區內打卡並標註「中興大學園藝療育園區」,即可獲得植物徽章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