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近幾年中興大學旁的綠川整治效果十分顯著,康堤河邊不僅更加優美,也吸引了更多民眾前往散步🚶、遛狗🐕、約會👫或釣魚🎣 等等。
為使更多人認識河川的重要性及推廣共同維護的風氣,讓我們深愛的綠川能夠持續散發她美麗的光芒,興大USR種子計畫「打造里川生活經營與社會生態共生韌性系統–綠旱興流域聯盟守護行動」將在2022年6月30日邀請台中市水利局-韓乃斌副局長與各位分享河川大小事與守護河川的小訣竅。

「川拾而立-河川守護講座」
*講座完全免費,毋需任何費用,本場講座將採用線上會議軟體Cisco Webex進行(會議連結將於報名成功後寄出,敬請報名後留意報名信箱),

活動時間:2022年6月30日下午14:00~16:30。  14:00開始簽到,14:20正式開始。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5AzsxKD9r58viKNx8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服務科學學會中區聯盟、中興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中興大學USR種子計畫「打造里川生活經營與社會生態共生韌性系統–綠旱興流域聯盟守護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