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大學社會實踐線上博覽會》將於 12 月 11 日(星期六)正式開展!

活動網址:http://www.2021usrexpo.org (110/12/11 正式開啟)

教育部於12月11日(六)至12月25日(六)辦理「對話‧改變-大學助陣 地方共振」2021年大學社會實踐線上博覽會,共有93間學校與204件計畫,包含校務成果、計畫成果、夥伴專文、成果影片等,豐富且精彩的成果展示,歡迎各位師長、同仁線上參觀。

本校共計2件計畫參加策展:

(一)深耕型計畫:浪愛齊步走:流浪動物減量與福祉實踐 !!「 我的USR秀_無酬獸醫 正在等待資源」影片 獲選 EXPO【我的USR秀】(102件計畫投稿,獲獎件數12件)點我觀看

(二)萌芽型計畫:清流部落賽德克族風華再現計畫

Expo宣傳影片網址:

  ²  EXPO宣傳影片1 https://youtu.be/i5Gbpl8WpiE

  ²  EXPO宣傳影片2 https://youtu.be/PlF2__ERdQ4

  ²  EXPO宣傳影片3 https://youtu.be/rtyCdFy_M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