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人願意使用環保餐具外帶」,以中興大學為據點,營造出對環保餐具使用者友好的環境,是本次活動的目標。由興大學生自主發起的「興享碗」團隊,為一群對環保和在地環境抱持熱忱的大學生,成員來自中興環工系、食生系、生科系、農藝系、機械系、生管學程以及亞洲大學視傳系。希望藉由自備餐盒外帶活動,響應國內環保趨勢,能以實際行動號召學生、餐飲業者、校方甚至是周邊居民,一起為外食文化著手做出改變,推廣自備餐具、來達到校園減廢目標,建立起屬於興大的在地環保聚落,並在校園中找到建立循環容器經營模式的解方。
110年12月1日(三)到110年12月24日(五)期間,只要攜帶自己的餐盒到指定合作店家盛裝餐點,即可透過集點,累積點數參加抽獎活動,點數越多能抽的獎項就越多喔!詳細活動訊息如下:

一、活動目的
為減少校園周邊一次性廢棄餐具的產生,透過舉辦自備餐盒外帶集點抽獎的活動來宣導此理念,望自備環保碗的風氣最終能成為日常。
二、參加對象
不限制參加者,主要對象為興大師生和周圍社區居民。
三、活動內容
(一)活動日期:12/1(三)-12/24(五)
(二)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單後,將會寄送email通知。
https://forms.gle/pwTuv1qUU6s1KXyC8
(三)活動規則
1.參加者持集點卡,攜帶自備或向我們租借的環保容器,前往配合商家購買餐點。
2.不向配合店家索取任何一次性餐具、提袋,即可獲得點數。
3.一份餐點可集一點,例:一杯飲料一份餐點,即可集兩點。
4.活動結束後,將集點卡送至指定地點,計算點數並抽獎,點數越多能抽的獎項就越豐富!
5.注意事項:
*環保容器材質不得為一般外帶紙碗、塑膠餐盒。
*若容量、形狀不適合盛裝餐點,餐飲店家有權拒絕使用。
*若您無適合外帶餐點之容器,可向我們租借興享碗。於表單中選填租借餐盒,需付押金$100,租期至活動結束。若歸還時有損毀,不予退回押金;若狀態良好,則$100全數退回。
(五)配合店家之清單(線上Google My Map地圖):https://reurl.cc/aN7jxY
(六)獎品規劃
1.獎品組合:水潤保濕精華液面膜組(1組)、統一超商無效期三百元電子券(1組)、萬用液體皂all in one(1組)、有機棉毛巾(5組)、統一超商無效期一百元電子券(5組)等等
2.兌獎時間:12/27(一)-12/28(二) 12:10-12:40
3.兌獎方式:點數超過十點、十五點、二十點皆可抽不同獎項,兌獎當天現場計算點數,並抽摸彩箱直接將獎品帶回家。
4.兌獎地點:實習商店旁(團隊人員會舉立牌方便辨識)

合作單位
• 舉辦單位:興享碗團隊、永續數位應用社
• 協辦單位:中興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台大杯特社、家務室環保商店

美食地圖

掃我報名

集點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