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為落實永續發展教育推廣,期促使產、官、學研界間進行實務交流,讓我國高等教育領域之教研人員與社區經營者對於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與產業機會之內涵與趨勢有較為深入的理解。期盼藉由本工作坊作為溝通平臺,透過研習、跨界相互交流學習,從而整合研究量能及實務需求,進而開發學界與企業界合作推廣的機會。
二、工作坊活動訊息如下:
(一)時間:109年9月24日(星期四)上午9時至12時。
(二)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臺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
(三)報名方式連結網址(含議程與交通資訊)https://reurl.cc/Q3p8V0。
(四)本活動將協助與會公務人員申請公務人員終身學習環境教育時數3小時。
(五)活動報名人數有限,報名後若需請假或不克出席者,敬請務必取消報名,以保障其他參與者權利。
三、聯絡資訊:本校校務研究暨社會責任辦公室電話:(02)3366-2393;電子郵件:ntuinstires@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