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專訪預告】9月19日18:00 古典音樂台FM97.7舞蹈馬諦斯-國立中興大學百年校慶系列專訪(興大一世紀 共譜百年曲)

2019年,國立中興大學適逢建校百年,十年樹木,百年樹人,除了舉辦一系列校慶慶祝活動、展望未來,攜手永豐銀行推動產學的合作,其中捐贈的「食品與農業安全檢測大樓」已完工,雙方承諾共同合作打造國內第一所功能齊全且技術領先的「農產品與食品檢測中心」,全方位為著食品安全把關。

永豐銀行秉持「以金融成就美好生活」的經營願景,於2015年成立「CSR推動核心小組」,而中興大學也持續啟動USR的計劃。

9月19日星期四,晚上六點「舞蹈馬諦斯-國立中興大學 百年校慶系列專訪(興大一世紀 共譜百年曲)」,很榮幸邀請到中興大學的校長薛富盛和我們暢談彼此間如何共築高教新境界,精采節目,敬請鎖定收聽!

收聽方式:
1. 好家庭聯播網-廣播電台線上收聽
中部地區:Classical FM97.7 台中古典音樂台
北部地區:Bravo FM91.3 台北Bravo FM91.3
2. 線上直播收聽與手機收聽 https://pse.is/L2Z36(網頁最上方)

3.《國立中興大學 百年校慶系列專訪(興大一世紀 共譜百年曲)》
節目精選回顧(播出後一周內隨選隨聽)
https://pse.is/L2Z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