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師長大家好:

 113年校內USR計畫即將啟動徵件!

為推動大學社會責任(University Social Responsibility, USR),強化本校與區域城鄉發展之在地連結合作,鼓勵教師帶領學生以跨科系、跨領域、跨團隊、跨校串聯的力量,活絡地方成長動能,促成區域創新。將於2月1日(星期四)中午12:10辦理校內USR計畫徵件說明會,誠摯邀請有意了解計畫內容之教師報名參加。

113年度徵件種類:

 (1)個案型種子計畫:以在地需求出發,並透過人文關懷與協助解決區域問題之概念出發,所提計畫具本校獨特性,且計畫團隊成員需跨2個不同系所領域。

 (2)USR Hub計畫:應曾執行過本校USR計畫(含個案型種子計畫、USR Hub計畫、萌芽型計畫、深耕型計畫等),且團隊成員需跨3個不同系所領域。

徵件說明會:

 (1)時間:2月1日(四) 中午12:10-13:20

 (2)地點:行政大樓五樓第五會議室

 (3)報名網址:https://psfcost.nchu.edu.tw/registration/?ACTID=4702

 (4)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月31日(三)12:00

註:本次說明會備有餐點,為響應環保請自行攜帶餐具

主辦單位:USR辦公室

聯絡人:李佳純

分機:125

Email:annalee@nc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