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2022USR博覽會人氣票選活動📣📣📣

懇請支持 興大USR台柱 浪浪計畫與清流計畫 😊
即日起至11月20日下午1點,對喜歡的攝影作品進行線上投票。
每個Gmail會員帳號 每日均有對3次機會 ,對不同攝影作品進行投票(不同天可對同一作品重複投票)。

❤️浪愛齊步走:流浪動物減量與福祉實踐-中興大學usr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
🐶🐶 【微電影】每隻動物 都是我們的老師 https://2022usrexpo.org/exhibition-video/USRC-012
🐱🐱 【攝影展】用子宮換取牠的生命 https://2022usrexpo.org/exhibition-photo/USRB-185?q=&p=0&o=top
🧡清流部落賽德克族風華再現計畫

👫🧍【微電影】記憶·清流 https://2022usrexpo.org/exhibition-video/USRC-011
👫🧍 【攝影展】重現部落迫遷的歷史
https://2022usrexpo.org/exhibition-photo/USRB-027?q=&p=1&o=low

每投票一次就可獲得抽獎機會一次, 投票次數越多,中獎機會越高!最大獎 MacbookAir M1、Switch、Beats耳機
2022 EXPO實體展期間(11/19~20),設有「USR攝影展」,地點為「臺北松菸2號倉庫」。現場每一張作品也設有QR code可即時掃描投票,歡迎大家前往現場觀展及參加票選哦!


2022大學社會責任實踐博覽會(2022 USR EXPO)「大學築光‧智匯永續」活動訊息
一、旨揭博覽會主題為「大學築光‧智匯永續」,以實體展結合微線上展方式辦理,共邀請91所大專校院196個USR計畫團隊與合作夥伴共襄盛舉,分享師生近5年執行USR計畫的豐碩成果,以及對臺灣這片土地的熱忱與解決問題的創意。
二、展覽資訊如下:
(一)實體展:
1、時間:111年11月19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11月20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
2、地點:松山文創園區(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3、展區:1號倉庫、2號倉庫、南向製菸工廠、北向製菸工廠、2樓多功能展演廳及文創大街。
(二)線上展:自111年11月2日至11月20日下午4時止。
三、本次展覽除呈現學校及計畫團隊執行成果,同時邀請實踐場域合作夥伴參展,也藉由攝影展、微電影展等靜態展示方式,讓社會大眾透過多元視角了解大學與在地產業、社區間的合作與產出。